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趙聿修紀念中學加入天文台"香港社區天氣資訊網絡"

趙中環境教育組最近向天文台申請加入"香港社區天氣資訊網絡",並獲批准。未來趙中將準備設立校本氣象站,向同學提供更準確的天氣資料,並組織同學參與天文台活動,詳情請密切留意本網頁公布。

有關詳情可點擊:http://www.hko.gov.hk/whatsnew/r3/pre20090714_uc.htm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趙中同學參與觀蝶比賽2009


  趙中環境教育組同學於2009年7月12日參加由大埔環保會主辦之"觀蝶比賽2009",這是趙中同學首次參與觀蝶比賽。

  觀蝶比賽2009由大埔環保會主辦,比賽地點是大埔鳳園,由於豬流感肆虐關係,大會取消了初賽,並於7月12日舉行直接決賽,比賽項目包括觀蝶比賽, 蝶影狙擊和蝴蝶知識處處尋。趙聿修紀念中學環境教育組首次派隊參與同類比賽,共派出兩隊七人參加。參賽同學都認為活動具挑戰性,增進不少有關蝴蝶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