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趙中同學參觀可持續發展企業--希慎興業有限公司

為了增加學生對二十一世紀可持續發展企業的認識,趙聿修紀念中學環境教育組與通識教育科聯合參與了由商界環保協會主辦之"CS4Schools 學校商界跨接計劃"。趙中同學繼2009年10月23日參加了該計劃的開幕禮暨"企業可持續發展"研討會後 ,最近於2009年12月9日在商界環保協會的安排下,先在校內參與"企業可持續發展"講座,然後到訪銅鑼灣希慎興業有限公司,同學獲益匪淺。
趙中環境教育組與通識教育科組織了35位同學,於2009年12月9日出席在校內由商界環保協會環境管理主任黃婉冰小姐主講之"企業可持續發展"講座。黃小姐利用多個例子,向同學說明"可持續發展"概念,並與同學詳細討論"企業可持續發展"和"企業社會責任"等課題。講座過後,所有同學在黃小姐帶領下,到訪銅鑼灣希慎興業有限公司。希慎興業有限公司多位部門主管向同學詳細介紹了公司的背景和發展,並重點說明該公司在企業可持續發展和社會責任兩方面所做的工作,最後由該公司建築設計及項目總監,著名建築師陳麗喬博士具體介紹希慎興業有限公司在銅鑼灣的重建項目--興利中心。該項目將以綠色建築的概念重建,並配合銅鑼灣區的地理環境而設計。同學完成當天的講座和參觀項目後,充分認識了"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概念和意義。
當天其他相片可點擊:http://gallery.clsmss.edu.hk/album142 

沒有留言: